与他的故事

OOC注意,狗血注意,到处借梗注意

听着About me 码的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990850/

 

 

 

以上,大丈夫?

 

 

 

今晚有空吗?我想和你讲一个故事,一个关于我与他的故事。

我叫王泥喜法介,我知道故事中的另一个人来不了,不过我并不介意。

我和那个人从中学时代就认识了,现在想起来真是偶然的相遇。

他是一个坚强的人,我不曾见过他在别人面前落泪,但我也知道,他的母亲在事故中丧生了。

和他一样,我也没有妈妈。

有一天晚上我去学校拿忘记的东西,就在那个时候,我听到有人在哭泣。

寻着哭声来到操场上,在闪烁的星光中我看到一个人的背影,我认出那就是他。

他当时啜泣着叫我走开,然而我却走上前去。

因为丧母而哭泣的泪水使他在此刻看起来十分无助。

      “我也没有妈妈。”

       我对啜泣着的他说道。

       “但只要喊出‘没问题’就行了,来,跟着我一起喊,‘没问题!’,‘王泥喜法介,没问题!’接下来到你了。”

         …………

       “谢谢你,王泥喜。”

        在那之后我们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律师,而他则是宇航员。

        现在外面开始下雨了,或许晚上看不到星星了吧。

        你喜欢星星吗?受他的影响,我非常喜欢。那时候我们常坐在屋顶上聊着我们的梦想,天上的繁星逐渐消失,不知不觉间天就亮了,然而我知道,我们的梦想并不会消逝。

         是因为现在下雨的关系吗?心情在悄然间变得沉重起来了。不过那时,不论世界如何改变,我想我们的梦想是不会改变的。

        我现在依旧记得当晚将刚获得的律师徽章给他看时,他眼中的兴奋与闪亮。

        那晚为了庆祝,我们喝了很多酒,他带着醉意,与我一同高声大喊着“没问题!”。

      “王泥喜法介,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没问题!”

        那时候的我,只是将他当做朋友看待而已,作为朋友之间的,那种亲友之间的喜欢。

       他是我世间第一的亲友。

       那时的他在热烈的气氛之中忽然间沉默了,继而抬起头,笑着看着我。

       现在回想起来,我感到那时他眼中含着莫名的悲伤。

       从未在他脸上出现过的,悲伤的笑,

       为什么会露出那种笑容呢,在那时我完全不明白。

       他将头凑近我,在我还完全没搞明白状况时,唇就已被温柔的温度覆上。

      “我的喜欢,是这个意思哦。”

       头脑在一瞬间化作空白,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呆愣的那一刻,元气的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

       是错觉吗,直到现在我依旧能够感受得到,那抹隐隐的哀伤仍然在他的笑容之下未曾消去。

       “那么接下来一起努力吧,王泥喜,我也得快点成为宇航员才行,可不能输给你。”

         我一直都把那个吻当做醉酒后的意外。

         

        后来他如愿成为了一名宇航员,这本应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直到他的验尸报告呈现在我的眼前。

       他的外套上残留着与他的温度与气息,然后这余温便在我手中渐渐消失了。

       我明白这不是哭泣的时候,我披上他的外套,起誓自己将找到事件的真相。

       没想到在成为律师后对他的第一次辩护竟会是以这种形式,真是讽刺。

       在事件 结束之后,我从航天局的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他的遗书。

       每个宇航员在随飞船升空前都要写下的以防万一的遗书。

      【在你读到这个时,我恐怕已经死了,所以有些事想要在这里告诉你。王泥喜,这是我必须对你说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你刚拿到律师徽章的那夜我与你的吻,或许你以为那只是醉酒后的意外吧,但我要在这里告诉你,那不是。

王泥喜,我喜欢你。准确的说,我爱你。

该怎样将这份感情传达给你呢,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选择在那晚吻了你。

然而在那之后我却完全失去了勇气。

究竟该怎么做呢,在那之后又该怎样面对你呢?还能与你一同高喊“没问题”吗?

请原谅我在那之后将所做的一切全部抛弃,或许我只是在那一刻失去了控制。

这对我而言并不简单,很蠢吧,我平时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也许这就是所谓“爱上一个人”的心情。想要责怪的话就尽情地责怪我吧,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啊,哈哈。

最后,再说一次吧,王泥喜,我爱你。

然后,再见了。】

直到那时我才明白他那时为何会如此哀伤,然而却已经无法对他说出了。

等我意识到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也一刻不停地在想着他。

如果他还在这世上的话,我想要对他说,我并不会责怪他,因为我和他一样,是个傻瓜。

现在屋外的雨滴,是否就是我们当年未能流下的泪水呢?

那时的我们都不懂得温柔,不懂得该如何将心中的情感吐露,或许甚至并不明白心中的悸动为何物。

啊啊,回溯而上的记忆全都是关于他的。不知为何,这让我感觉很好。

真想看着他的眼睛,回应他的爱意。

我与他的故事结束了。

我能抱一下你吗?虽然我曾将你披在身上过。

这么说来你也同我并肩作战过了。

好了,让我抱一下你吧。

我爱你,葵大地。

END

 

 

 

 

这其实就是王泥喜在自己的房间里对着葵大地的外套叙旧的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格式变得乱七八糟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