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红灯町

注意:

*严重OOC

*自娱自乐产物

*作者本人并未去过泰国,一切资料均来源于网络

*真番存活前提下的故事

*此篇无CP倾向,一定要有的话就是夕番心

 

 

 

 

 

 

 

 

 

 

 

 

“希望在这里许下的心愿可以灵验呢!”心音跨出大门,大大地舒展了一下身体。

虽然迷信并不是正义,跟在后面的番也并没有打断少女的美梦。

现在的他们正走在曼谷的大街上。

究其原因说来话长。将亡灵抓捕归案的众人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依旧存活的番被其藏在了某个地方。当他们千辛万苦地赶到时,他还气息尚存。这当然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好事,于是待番恢复伤势后大家便决定前来旅游散心。

本来一同前来的共有三人,至于作为第三人的夕神,目前应该正在码头慢慢踱步。大约是庙里的气氛让他感到百无聊赖,于是便临时决定单独行动。

参观完庙宇的番和心音慢悠悠地走在热闹的大街上。曼谷的节奏不像东京那样快,人们的脚步也都悠闲而轻快,时不时不忘双手合十地互相打着招呼,不过不变的自然还是那些成群结队的乌鸦。

街上特色的泰式美食牢牢地勾住了二人的胃,番时不时掏出他的信用卡又收好,而心音则更是专注于吃吃喝喝。不一会儿,又有一个摊位的美食吸引了他们,番又掏出了信用卡,强烈的阳光照射在卡面上反射出刺眼的光,说时迟那时快,一只乌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叼走了番的信用卡远远地飞走了。

 “信用卡没了还可以挂失,上回这边一家店的宝石项链被乌鸦抢走可没处哭去。”似乎是为了安慰二人,摊主操着浓重口音的日语向他们说道。

这下是吃不成了,番拨打了挂失热线,客服表示新卡会在四十八小时之后由专人送达。没心思再多逛的二人于是回到了宾馆,这才想起已经好久没看到夕神了。

社交软件不回,手机关机,这样的现状让番和心音有些不安,按理说夕神迅这样一个一米八八的大个子就算一个人在异国他乡也不太会出什么事,但二人还是向码头走去。

俩人一路上又是呼喊又是找寻,便利店,小酒馆,甚至就连垃圾桶都翻过了,但是他们却连夕神的半根辫子都没见着。

这下他们彻底慌了,不知不觉间又走到了一个灯红酒绿的地方,如织的人流中赫然竖起了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那上面一个浓妆艳抹的人正看着人群处,眼神凶狠。

“呀!这不是夕神先生吗!!”眼尖的希月心音盯着那块屏幕看了一会儿,立马叫着跳了起来,继而向那块广告牌所在的店家跑去。

“等等!那里不是好孩子该去的地方!!”番急忙大喊着追了上去。

但是心音跑得实在是太快了,不一会儿就跑进了那家店里,番上前去想要拉她出来,然而心音却愣在原地,手指着店里。

“看……夕神先生。”

番顺着她的手指看去,只见昏暗暧昧的粉紫色灯光下一个画着大浓妆穿着暴露的人正坐在那里瞪着他们,长长的黑色卷发披散下来,额发间还有一块银白,正是夕神迅。

“夕、夕神君,你怎么会在这里?”

“给我闭嘴!”夕神似乎并不想在这种场合下见到他们,又没处躲藏,瞪人的眼神越发凶恶了,还恶狠狠地拍了一下面前的桌子。

这动静惊动了店里的人们,大家的目光纷纷向此处汇集,接着一个自称是老板的人走了出来,说着有话出去谈别影响生意地将两人推了出去。

番和心音连忙解释他们和夕神是一路的,老板上下扫视了他们一番,便道出了原委。

原来是夕神在去码头的路上不当心碰到了一家店铺挂在外面的宝石项链,项链落到地上应声而碎,霎时间他被一群大汉团团围住,说是不赔钱别想走人。然而当时的夕神并掏不出那么多钱,手机又莫名其妙地不见了,这时候店老板走了出来……

“这种事情是违法的!要报警!报警!!”不等老板说完,番就掏出了手机,却被夕神冲出来一个健步抢下。

“你要是敢把这件事情张扬出去,就斩了你!”夕神说着,又被人拽回了店里。

“总之,要么赔钱要么赔物,不然我们是不会放人的。”老板慢悠悠地说着。

“我要起诉你们非法监禁!”心音把律师徽章捏在手里,直直地指着对方,金色的徽章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

下一刻,一道黑影掠过,心音的律师徽章不见了。

这次她反应很快,追着那只乌鸦拔腿就跑,番见了忙跟了上去,毕竟一个女孩子单独在这种地方太不安全。

在狭窄的街道里七拐八拐,那只乌鸦最终落在了一棵两人高的树上,接着又飞走了。

“番刑警,我驼你上去,你翻一下它的巢。”

“还是我驼你上去……”

“我今天穿的裙子!”

被心音摇摇晃晃地驼到树上的番在乌鸦的巢里翻找着,然而除了律师徽章,还有一件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是一挂宝石项链。

没有多想,番把项链和徽章都塞进了枪套里,这时,乌鸦回来了。

番跳下心音的肩膀,对她说,快逃。

待他们二人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回店前时,那只乌鸦依旧对他们穷追猛赶,他们连忙躲进店里,店内昏暗的灯光阻挡了恶鸟的追击。

“这挂项链能不能抵?”番对着老板从枪套里掏出了那挂宝石项链。

老板对着仔细端详了一番,连声说可以,于是番和心音连忙拉了夕神去卸妆走人。

“没想到上次被乌鸦抢走的东西居然回来了,碰瓷碰来个真家伙也是赚了。”待三人走远,老板抚摸着项链小声嘀咕。

除了这一劫,三人整个旅途还算顺畅愉快,渡完这个假日,他们又回到了各自忙碌的日常。

直到那一天,一封邮件被寄到了夕神迅的信箱。

【如果明天亡灵的上诉被驳回,就让你在曼谷当Queen的事人尽皆知。】

这就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FT:我觉得我是不是进展节奏太快了点……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