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究竟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呢?”

王泥喜盘着腿坐在榻榻米上,些许困扰地看着在半空中漂浮着的葵。

葵是在半个月前出现的,就这么悠悠然地漂浮在半空中,将王泥喜吓了一跳。

“已经死亡”这个事实葵自己也很清楚,但他也为他的无法成佛而止不住地苦恼着。

所以他找到了王泥喜,这个目前唯一一个能够看得见他的人。

水落石出地查明了案件的真相,一口气补完了全系列的大将军,甚至借由附体将矢田吹屋的拉面统统尝了个遍,最后王泥喜摇着他见了底的存钱罐,无奈地笑着。

“可是你真的不清楚吗?”王泥喜挠了挠他的额发,“究竟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事呢?”

“不知道啊……”半空中的葵悠悠地翻着跟头,冲着地面的脑袋正对着王泥喜的脸。

鼻尖几乎都要碰上,他们从未离得那么近过,葵在他亲友大大的褐色双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就连空气都变得安静了下来,他听到了微微加快的心跳声。

葵于是调整着自己的姿态,现在他们看起来像是面对面坐着。

“我知道那个未了的心愿是什么了。”葵直视着面前的王泥喜,似乎是如释重负,下一刻却又紧张了起来。

“王泥喜法介,我喜欢你。”

王泥喜一时间愣住了,待他回过神来,面前却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FIN

灵感来自:

https://m.weibo.cn/1854040975/4219850584369070


评论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