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官方中文版放点比较不那么黑的黑历史之一

还是本子里的文,这篇标题都没有

依旧上下

可能还有点雷文组?

 

 

 

如果穿着一样的衣服的话,如果只是背影的话,如果是同样的站姿的话,卡米兹蕾也能够轻易地将Nobori和Kudari分辨出来,她也是唯一一个无论何时都能够将他们区分开来的人。

因为我们从小玩到大啊

即便有着相同的容貌与身姿,但他们之间的不同依旧相当明显,那种事情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了。

有着差别的性格映射到行为上于是这种不同就在无意间被放大了,虽然他们之间的本质是相同的,就像是一根绳子不同的两端,相互维系着的存在。

 

 

 

 

 

事情并不是那样的。

卡米兹蕾注视着出现在面前的人。

“你是Kudari对吧,为什么要装作是Nobori的样子呢?到底发生了什么?”

面前的人于是放弃了伪装,原本属于他的微笑重新浮现在他的脸上。

“啊啊,果然骗不过卡米兹蕾呢。”

 

 

Kudari想起自己儿时曾与他的兄长所一同玩过的身份交换的游戏。尽管他们能够轻易地扮演对方,然而唯一蒙蔽不了的就是卡米兹蕾的眼睛。

明明大家都上当了,但是面前金发的女孩却嘟着嘴。

“你们这幅样子太奇怪啦,快点换回来啦!”

 

 

“Nobori他,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啊。”

黑衣的白车长露出担忧的笑。

“怎样才能说服他要好好休息呢,很伤脑筋啊,明明都在家里说头痛了可是却还是那么努力地工作啊。”

 

 

“Nobori要休息啊。”

Kudari看着自己面前忙碌的兄长。

“这些工作放到明天做也完全没有关系,今天的量已经完成了哦。”

“这件事拖到明天会麻烦到别人。我没有问题,不必担心。”

可是真的没有问题吗?Nobori最近总是在家里说他头痛得厉害,然而到了车站里又像是完全没事一样。

Kudari走到桌前,拉开椅子坐到Nobori身边。

Nobori加班的话,虽然他是一个坚持要独自完成分内事的人,但是就算是帮不上忙,我起码可以在这里陪着他。

“Kudari不先回去吗?现在已经很晚了。”

白衣的车长摇了摇头,趴到桌上。

“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啊,和Nobori一般大呢。”

“今天Nobori打算忙到多晚呢?我想要和你一起。想要帮忙。”

“这是我的工作,应该是由我来完成的事。我不希望麻烦到别人,包括Kudari。”

“嗯,我知道。”

然而Kudari却并没有要起身回家的意思。

Nobori在他的桌边忙碌着。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头好痛……”

终于忙完自己工作的Nobori轻轻地说出不由自主的话语,逃不过Kudari的耳朵。

“这样下去没问题吗Nobori?接下来的工作没关系吗?”

“不会妨碍到。”

在深夜中一同回家的二人,Nobori的疲态被Kudari清楚地看在眼里。

即便是什么事都不干,光是熬夜就足以让人精疲力竭。

Nobori那样并不是没有关系的,别太拼命啊。

 

 

第二天Kudari醒来时发现早已过了上班时间。

他立刻起身跑到Nobori的房间。

没有动静,平日里总是叫他起床的兄长正躺在床上,这很反常。

“Nobori发烧了啊……”

Kudari将额头轻轻地与被褥中Nobori的脸颊相触。

好烫……

“Nobori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得到的回应只有被褥中发出的沉重的呼吸声。

病得很厉害呢,一定是太累了。

Kudari拿起Nobori的制服外套。

“抱歉哦,Nobori,虽然你肯定不会允许这么做。”

他将打湿的毛巾折叠整齐敷在了兄长的额头上。

“但是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哦,我和Nobori一般大。”

临出门时他轻轻地向屋内的人作出道别。

 

 

“是的,Kudari今天生病了。请允许我替他申请病假。非常抱歉,以他今天的状况是无法工作的。”

身着黑色制服的白车长学着兄长的语气向上级汇报着情况。

根本用不着去学,只要想着Nobori,就知道该怎样做,这是理所当然的。

一整天都没人发现有什么异常。

直到现在。

 

 

 

“只有卡米兹蕾看出来了,真不愧是卡米兹蕾呢。”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Kudari?”

经过一整天的睡眠,Nobori的情况看起来好转了不少。因为平时太不注意休息的缘故,直到Kudari带着卡米兹蕾前来探访的时候他才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睡了整整一天。

“不这样的话,很担心Nobori,不能没了Nobori。大家的工作都完成了,Nobori和Kudari的工作,还有Nobori的工作。对于现在的Nobori来说,休息是最重要的工作。”

擅自作出决定的Kudari露出了孩子一般有些任性的表情。

“虽然这不是Nobori希望发生的事,但我觉得Kudari做得没错。工作也要有个限度,不然就没法工作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Nobori蜷起食指轻轻叩了一下Kudari的额头。

“不过很感谢你今天为我所做的一切。”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