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

西幻AU的番心,设定参照我之前的一篇番夕心的西幻paro,不是那个学院paro,稍微有点改动比方说这里的心音还是幼女,OOC有,没写完,如果想看后续可以和我说,不然我没有动力写完它,发什么都没人理好心累哦(。





“番,来讲讲睡前故事嘛~”
小小的少女将双手环上番的脖颈,用她光洁的脸蛋蹭着他的面颊。
番被心音蹭得有些发痒,他并不擅长讲故事,然而夕神迅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棺材里传出微微的鼾声。
他看了看又趴到他肚子上的小心音,她正鼓着腮帮子吹气,于是番将她抱了起来,答应给她讲一个睡前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大约还是中世纪的时候。
那个时候是狼人与吸血鬼们的快乐时光。
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她叫心音。”小心音补充道。

那么她叫心音。
小小的心音和她的妈妈住在一起,她的妈妈每年都会去集市赶集,然后带给她最美丽的玫瑰。
小小的心音一天天长大,她渐渐出落成一个美丽的大姑娘了,于是有许多人慕名前来向她求婚,因为她是这个镇上最美丽的姑娘。
可是心音不答应。
心音觉得那些男人野蛮又粗鄙,她并不喜欢他们。
她的意中人究竟在哪里呢?
她的意中人一定是一位住在宏伟城堡里的骑着白马高大帅气风度翩翩的王子。
心音时常这么想。
后来心音的妈妈又去赶集,但这次,她整整一个月都没回来。
于是心音出发去找她。
不怕困难的心音翻越了千山万水,进入了茂密漆黑的丛林。
她看到了一座城堡。
她看到了她的妈妈,她被一头野兽关在笼子里。

“那头野兽叫番。”小心音咯咯笑起来。
“真的要叫番吗?”番问道。
“因为番是狼人嘛~”

那头野兽叫番。
他咆哮着说心音的妈妈偷走了他的玫瑰。

“番真小气。”
小心音又咯咯笑了起来。

让我来替代我的妈妈。
心音朝野兽喊道。
于是野兽放了心音的妈妈。
又把心音关进了地牢。
然而到了晚上,野兽咚咚地敲着地牢的门,粗鲁地问心音要不要和他共进晚餐。
虽然肚子很饿,但是心音拒绝了他,因为野兽实在是太没有礼貌了!她朝野兽吼道,难道这就是你对待年轻漂亮的小姐的态度吗!
于是野兽轻叩门扉,轻轻地问她是否愿意共进晚餐。
心音答应了,她饿极了,一到餐桌上就开始狼吞虎咽。
哦,这样可不行。野兽说道。
野兽拿起汤匙,优雅地舀了一勺汤喝。
你知道的,我是个农家女,我是说,虽然我很喜欢看书。
心音说道。

“哦,这个番真是太讨厌了。”小心音嘟起了嘴。

晚饭后,野兽把心音带到有着松松软软的床的房间里,又离开了。
床很软和,心音很快睡着了,她从来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床。
第二天早上,心音在婉转的鸟鸣中睁开了眼睛。这应该是个愉快的早上,于是她起床洗漱,毛巾带着玫瑰花瓣的香味,空气中漂浮着早餐的香气。
野兽果然在客厅里坐着,他正等着心音来一起享用早餐。

心音于是拎起她不长的衣摆踮着脚尖走下楼,然而她拉出椅子的时候发出了刺耳的嘎吱声,野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书里的公主们都这样,你可不知道。”心音赌气地塞了一口面包。
“你是说白雪还是艾罗拉?”野兽问道。
“我明显是仙度瑞拉或者乐佩……”心音喝着汤含糊不清地答道。
“但是你现在不应该是贝尔吗?”
心音差点被汤呛到,她不禁连连咳嗽。
“可是你只是野兽而已,我是说,并不存在什么魔法,你只是一头会说话,有教养又小心眼的野兽而已。”
野兽看着这样的心音,想说些什么,却又收起了盘子。

评论

热度(1)